•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政协到新河县开展“走千连万”暖冬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世强 2016-12-15 11:1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世强)12月14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冯利敏带队到新河县开展“走千连万”暖冬行动。

  市政协领导先后深入到部分村和中小学校,逐个走访慰问了赵孟飞等10名困难孤儿;宋俊芳等25名农村孤寡老人;以及陈运所等5名重度残疾群众。每到一处,政协领导都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具、过冬物品和500元慰问金,切实将党委、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中,冯利敏等政协领导对受助贫困孤儿给予深切的关爱,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冷暖、学习上的困难、身体的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以勇敢的心态克服困难,面对生活,树立生活和学习的信心,将来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要求相关干部要对这些特殊群体在政策上多倾斜、多照顾,生活学习上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户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中慰问,政协领导都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嘱咐他们如果有困难一定要提,政府和政协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解决。

关键词:邢台市,政协,走访,慰问,新河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