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可免费乘公交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16-12-06 11:2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凡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凭相关证件可免费游览省内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挂号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这是河北省日前出台的《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办法》中规定的。

  依据该奖励办法,我省将对无偿献血事业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县(市、区)和部队进行奖励。无偿献血奖项包括:“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河北省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无偿捐献稀有血型者;“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用以奖励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和部队。“河北省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用以奖励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成绩突出的县(市、区)。省级无偿献血奖励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关键词:河北省,无偿献血,免费,乘公交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