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成立“人保财险志愿服务队”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阎培水 杨占雨 2016-11-29 10: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巨鹿县成立“人保财险志愿服务队”仪式现场。 阎培水 供图

  长城网邢台11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阎培水 杨占雨)11月25日,由巨鹿团县委组织,在巨鹿县人保财险公司会议室举行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该县委副书记赵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丽香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丽香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意见》,并由团县委向全县青年发出争当青年志愿者的倡议。

  随后,由67名人保财险的员工在志愿者旗帜前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这支平均年龄33岁的志愿服务队将分成8个小组,投身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活动中去,承担社会责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用奉献和爱心打造人保财险志愿服务品牌。

  县委副书记赵志华在会上要求,在座的每位志愿者能够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增强修养,锤炼品格,收获成长,并希望志愿服务队能够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开展志愿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弘扬社会新风,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古郡、幸福巨鹿”贡献力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志愿服务队,人保财险,巨鹿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