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6-11-25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进入冬季,气温逐步下降,为增强广大居民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11月23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当天,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到辖区内主要街道和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举办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详细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步骤。同时,他们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防人身触电及急救等知识,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党员服务队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