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住房保障不用再提供房产查询证明

长城网 作者:谢龙 田丰 2016-11-15 13: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本月14日起,市民在办理住房保障业务时(申请、年审等),不需要再开具《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证明》,由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通过查询平台,按照联审联查的方式集中查询,不用百姓再跑腿。

  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较以前的政策相比,住房保障申请人在申请住房保障资格时不必再去房屋查询窗口排队查询房屋权属登记信息,只需将有关申请资料递交到基层住房保障部门就可以了。这一政策将进一步加快住房保障资格的办理速度。

来源: 牛城晚报

关键词:邢台,住房保障,房屋权属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