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举行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第四场“擂台赛”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2016-10-25 14:2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擂台赛”现场。 李仁峰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为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充分展示刑侦队伍绝对忠诚、敢打必胜的风采,10月21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举行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第四场“擂台赛”。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亲临“擂台赛”观摩指导。邢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英刚对七名选手的演讲逐一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

  从年初开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护航发展”这一总思路,摆开两个战场,相继组织开展了“创净土”一号、二号、三号行动,“攻积案、破小案”竞赛活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严打专项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展开凌厉攻势,一大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大案要案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相继告破,打击各类犯罪工作正在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地扎实推进。本期“擂台赛”紧紧围绕“护航发展、维护稳定”的总目标和“攻积案、破小案”的主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来自广宗、南和、隆尧、威县、内丘、临西、邢台的七名主管刑侦工作的县局领导在各分会场以脱稿演讲的形式,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做法、成效和自己的感悟、体会,展现了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作为护航标兵的风采和争先创优的热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公安,“擂台赛”,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