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全国首部金秋助学公益电影《圆梦金秋》沧县首映

长城网 作者:岳培新 周万良 2016-08-29 11:5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6日上午,全国首部“金秋助学”题材公益电影《圆梦金秋》在沧县首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即将参加高考的刘昊明面临辍学的境地。刘昊明面对困境,产生了放弃高考的想法。正当刘昊明一家陷入困境之时,县工会组织及时伸出援手。同时,还实施法律援助,帮助刘昊明的父亲通过诉讼争取了工伤赔偿款。刘昊明也重返学校顺利考上了大学。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又合情合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困难职工的关爱。

  据悉,这部电影由沧县总工会、石家庄瑞利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拍摄。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金秋助学,公益,电影,首映,沧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