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媒体观邢台

[情义哥看重建]金牛街道开展灾后卫生防疫义诊活动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赵婷 2016-08-10 11: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9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赵婷)7月19日、20日,邢台市出现罕见暴雨,多处地区断水断电,受灾地区群众遭受不同程度损失。为保护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8月9日,邢台桥西区金牛街道在红星社区积极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义诊活动现场。赵婷 摄

  金牛街道联合金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邢台市五院专门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社区居民在血压、血糖检查点前排起了长龙,争先恐后参加体检。内科、妇科点前也围了许多参加服务和咨询的居民。同时,还向广大居民发放印有灾后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单,大力宣传灾后卫生防疫的重要性,并热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据悉,活动中共为50余人进行检查,发放宣传单5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30余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金牛街道,卫生防疫,义诊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