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民建:走精准扶贫路 建花卉之乡富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 刘志宏 2016-05-18 15:1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8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志宏)为推动精准扶贫,瞄准扶贫对象,进行重点施策。近日,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组织四十余名会员到邢台县西黄村镇参观考察千亩玫瑰园项目,学习农业产业化发展先进工作经验。

  西黄村镇积极稳妥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素质,白墙灰瓦街道干净整洁,人居环境优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西黄村镇利用太行山浅山丘陵特点,引进生态农业项目,采取种植合作社、联营共建等形式,引导农户打造玫瑰花种6000亩植基地,亩均收益达到传统单季作物的5-6倍,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依托玫瑰花基地,逐步培育产业链条,提升本地经济发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每位会员都受益匪浅,学到了先进的精准扶贫经验,为加快邢台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模式。

关键词:精准,扶贫,帮办,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