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五一”出行请注意这些道路正施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6-04-28 14:2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目前,哪些道路正在施工?又有哪些路段容易拥堵,记者昨日从市交警队了解最新路况信息,请计划出行的人们注意。

  目前正在施工的路段有,市区:龙泉大街(东华路——信都路)段、信都路(龙泉大街——新兴东大街)段、新兴东大街(信都路——新华南路)段、新华南路(新兴东大街——百泉大道北辅道)段、百泉大道北辅道(新华南路——新京都小区)段;团结路(棉纺厂——北关街口)、滨江路北段。因热力施工,这些路段断交。邢台县:邢左线全段断交施工、107国道东庞段至白马河桥段;威县:国道106线K380+500米—K380+800米断交施工。

  市区容易堵路段有:天一城商圈、北国大洋百货商圈、世贸天街商圈周边,达活泉公园、紫金公园周边。由于车流量大,请尽量避开上述区域。

  交警提示,邢台县、沙河、内丘、临城景区山区道路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保持安全车速,切勿强行超车、会车、占道行驶。另外,“五一”驾车出行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假日高峰时段。

关键词:道路施工,出行,绕行,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