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邢台市举办“让世界亮起来”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04-06 16: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6日讯(记者 齐彦红)为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了解、尊重、接纳自闭症,4月2日,邢台市组织开展“温暖同在欢乐同享”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暨第九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大型公益徒步活动“让世界亮起来”。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残疾人联合会、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市少工委共同组织,邢台交通音乐广播、爱缤纷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有340多个家庭,八百多人参加。活动全程约7公里。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孩子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徒步过程中,一些“星星的孩子们”还和志愿者们拉起了手,由一开始的陌生变成了新朋友。

关键词:公益徒步活动,自闭症儿童,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