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新河县检察院开展“春训周”集体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韩晓青 2016-02-23 21: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韩晓青)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新河县检察院院党组充分利用节后工作节奏慢造成的有效空档时间,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开展为期一周的政治理论、检察业务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及时为干警“充电”加油,进一步统一了干警思想,增强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2016年新河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该院结合实际,因时制宜,利用“正月初八到十二”一周时间,做出春训活动日程安排表,每天上午9:00—11:00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下午2:30—4:30全院分成2组讨论交流,班子成员轮流组织主持,自觉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目标任务、活动要求”四个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法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张古江重要讲话、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市检察机关有关通知精神和相关业务知识。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纪律作风整顿三项内容开展集中学习,针对“贯彻落实怎么办、便民服务怎么干、创先争优怎样做好模范带头”3个专题开展讨论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专题辅导讲座等有效方式,深刻领会、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等各级领导同志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了干警思想,强化了检察执法办案在化解矛盾、维护群众合法诉求、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意识,形成了真抓实干,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服务群众的思想共识,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发扬“院小大作为、人少多干事”的新河检察精神,努力开创新河检察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检察院,业务学习,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