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本网原创

[大众娱情]宁晋县举办弘扬“玉兰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琳 段然 2016-01-21 10:0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琳 段然)日前,为大力弘扬“玉兰精神”,在宁晋县组工干部中推广吕玉兰同志谦虚谨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知难而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宁晋县委组织部举办了“弘扬吕玉兰精神,争做新型组工干部”演讲比赛。

  比赛中,13位组工干部用朴实的语言,饱含真情地诠释了吕玉兰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举办“弘扬吕玉兰精神”演讲比赛意义非常,一是这次演讲比赛是该县贯彻市委学习“吕玉兰精神”重要决策部署的一项有效举措;二是参加比赛的选手都突破了自我、实现了自我;三是通过参赛选手的深入阐释,使“吕玉兰精神”在宁晋大地上焕发出新的思想光芒。

  “弘扬吕玉兰精神,争做新型组工干部”演讲比赛旨在带动组工干部大力弘扬“吕玉兰精神”,以更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带头唱响“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主旋律,努力为全县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是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要重新审视自我,既要内心充满激情,又要注重岗位历练,用内心的驱动力不断地突破自我、提升自我、点燃自我,以实际行动为该县打赢跨越发展的“翻身仗”贡献力量。二是要坚守使命、敢于担当。要清醒认识自身所肩负的神圣使命,用强烈的使命感激发内心强烈的责任感,激发敢于担当、敢闯敢干的精神,切实肩负起当好党的组织路线、干部政策和人才工作的执行者和推动者的重任。三是要创新思路,创造辉煌。每一名组工干部都有责任、有义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自己好的思想、观点和方法,共同把组织工作谋划好、推进好,着力推动新时期组织工作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关键词:玉兰精神,演讲比赛,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