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本网原创

邢台县组织开展环保法规巡回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郝明欣 陈欣 2016-01-17 09:5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郝明欣 陈欣)近日,邢台县政府在16个乡镇分别设立了环保办公室,在519个行政村设立了环境监管员。为充分发挥监管员作用,该县环保局对环境监管员分批次进行法规培训。 1月11日,法规培训首站到达晏家屯镇。晏家屯镇26家企业、38名村支书主任、19名包村干部、90家商户代表参加培训。

  针对此次培训,该县环保局选派了4名业务骨干分别围绕环评审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秸秆禁烧、原煤散烧、道路扬尘、企业环保设施运转现场检查等环境违法行为的立案处罚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要求全县567名村级环境监管员要筑牢环保基层防线,发挥“顺风耳”、“千里眼”作用,积极发现污染源,配合环保执法,为改善县域环境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环保法规,巡回培训,环境监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