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汽车

全新福特福克斯RS 或明年进口上市

来源:央广汽车 作者: 2015-12-07 09:1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据媒体消息,全新福特福克斯RS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RS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比福克斯ST更加激进。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RS标识位于格栅右下角。此外,新车格栅下方增加大尺寸的中央进气格栅,并在雾灯装饰罩附近新增导风槽,车尾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尾翼以及扩散器。

车内配备轻量化Recaro运动座椅。多媒体娱乐方面新车搭载SYNC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语音操作系统和10扬声器的索尼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与Mustang EcoBoost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Mustang上,这款引擎的表现为最大功率231kW(314PS),峰值扭矩407Nm。而在全新福特福克斯RS上,这台引擎的动力数据将被再度刷新。

关键词:RS,福特福克斯,Recaro,格栅,峰值扭矩,新车,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饰罩,Mustang,车尾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