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古江在邢台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董广顺 2015-12-04 09:4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河北省委宣讲团在邢台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作宣讲报告。

  张古江从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重大历史意义、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张古江结合邢台实际,就如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战、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和县域经济、突破体制机制障碍、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关键领域实现新跨越进行全面讲解,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一种常态,兢兢业业、殚精竭虑,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热烈反响,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华说:“宣讲报告深刻阐释全会精神,让我们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认识越来越具体,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越来越有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先人一步、快人一拍、胜人一筹,推动邢台加快实现振兴和繁荣有重大意义。”

  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邢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高校师生10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张古江与邢台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互动,并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邢台如何发力、怎样进一步改善邢台市空气质量等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关键词:张古江,邢台,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