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民生热线

桥东区开展“网络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栋 2015-10-19 15:5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区开展“网络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刘栋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栋)10月17日是河北省第二个“网络安全日”,邢台市桥东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网络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现场接受咨询和组织签名等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最新的互联网和信息产业技术。

  此次活动以“网络助力经济强省,安全护航美丽河北”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自觉维护网络秩序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网络安全日”,集中宣传,互联网信息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