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秋后线路清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张巧云 2015-09-21 16: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巧云)立秋后,树木生长相对缓慢,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利用这一时机开展线路通道清障行动。组织人员对所辖10kV线路及台区的低压线路,线下树进行一次全面砍伐,确保电力线路可靠运行。

  此次线路清障采取分工明确、任务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要求对辖区内每条线路通道进行认真巡查,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重点做好安全风险分析和防范措施制定,配置所需清障工器具,清障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汇总上报,并主动与林业部门和当地百姓沟通,使线路清障工作顺利进行;广泛树障对配电线路的危害性和加强清障工作的必要性,使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线路清障工作,为秋收、秋种期间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清障行动共计砍剪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540余棵,清理线路通道13.7千米。消除了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降低了主线路的跳闸频率。

关键词:线路清障,内丘,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