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教育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15 04: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上午,正值我国第31个教师节,高新区召开了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玉和,高新区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志军,高新区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徐明,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在兰局长,社会发展局教育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社会发展局李在兰局长主持,她首先向全区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教师们为高新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全区校长和教师代表结合本校工作实际和平时的学校工作慷慨发言,总结工作,提出建议,并对高新区及社发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教育工作表示感谢。蒋文红市长和姚玉和主任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祝贺在座的校长和教师代表及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都肯定了近年来高新区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区教育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高新区教育部门敢于担当,引导各学校制定科学而实际的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坚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牢固树立“强区必先强教”的思想。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时刻关注教育工作,多次深入学校视察调研,有针对性地研究和解决了有关教育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短缺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

  目前,高新区公办学校共31所,其中高中1所,小学23所、初中2所,幼儿园5所。2014年高新区顺利通过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全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和省政府教育综合督导评估、教学评估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2015年9月顺利接管并投入使用了1所小学和2所小区配建的幼儿园。全区各学校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教师队伍素质和中高考成绩稳步提高,学校特色不断彰显,呈现出教育快速发展良好局面。(薛涛)

关键词:高新区,座谈会,思想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