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今日头条

邢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启用迎来首批创业者

来源: 作者: 2015-08-13 14:5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2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路洁菲)“经专家指导团队评估,得分87.8分”,听到自己的公司最终评估的高分数,让初次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方朝鑫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能够进驻位于世贸天街的邢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将是他创业中的一个新起点。

  当天,有近2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评估审核打分,达到入园标准的75分以上,正式入驻该创业园。这也是邢台地区首家正式投入使用的创业园。

  在专业技术支持下,专注于本地旅游特色纪念品开发,方朝鑫的公司经营得到了由相应资质专业人员、知名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组成的专家指导团队的认可。

  同样,还有进行软件开发、网络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推广等近2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一路过关斩将,从申请的3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他们大都将“互联网+”的理念运用到了企业运营中。创新、较低的风险、持续发展力、核心竞争力等成为他们的软实力。

  这些申请入驻的企业都看中了创业园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实惠的政策扶持。创业园总占地2400平方米,前期投入100余万元用于基地建设,可为40余家企业提供30——50平方米不等的办公场所,以及为企业提供60%的房租补贴。

  桥东区人社局一负责人介绍,创业园对入驻企业会开展全程“一站式”服务,包括协助创业者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小额担保贷款、人事代理以及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等事务。

  专家指导团队还会对入驻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指导、政策咨询、人员培训、经验交流等活动,为入驻企业进行3年的创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大学生,创业,入驻,创业园,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