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专题活动

邢台市长孟祥伟与深港上市公司企业家深入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段雁行 2015-08-12 17:0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供图:段雁行

  近日,由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召集并承办的“邢台市政府与深港上市公司企业家座谈会”在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深圳)举行。邢台市人民政府孟祥伟市长、郭旭涛副市长携邢台市商务局、柏乡县等主要领导与来自商贸物流、电子信息、智能科技、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行业的十余位深港上市公司董事长、总裁进行了深度沟通、对接。参会企业包括中国城乡控股(华耀城)、科陆电子、翰宇药业、彩虹精化、创维、中兴、达实智能等上市公司。会议由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张希波执委主持会议。

孟祥伟市长(左侧右4)介绍邢台市情况。供图:段雁行

  座谈会上,孟祥伟市长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邢台市位于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原经济区双重覆盖的独特地理优势,以及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并热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邢台考察交流,受到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也分别对各自企业及部分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赴邢台发展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经过座谈会深度沟通,结合本次针对性邀请的企业之间存在进行跨界合作与抱团发展的需求,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愿与邢台市就多个领域进行合作的想法,并针对具体项目明确了前往邢台对接考察的时间。据悉,会后已经确定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张希波执委将与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训先副总裁、中电绿源新能源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胡剑平董事长等于7月30日赴邢台考察。翰宇药业、彩虹精化、达实智能等企业也将于近期分别前往邢台市针对具体项目对接考察。

邢台市经贸考察团与深港上市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供图:段雁行

  此次座谈会打破以往招商推介会大规模、高投入的常规,以高效、精准、实战的方式有针对性与多家上市公司企业开展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了解,会议承办方中国招商引资第一实战平台一直致力于创新精准的泛招商引资实战,为政府提供精准化的招商引资服务,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战略发展服务。本次座谈会就是在充分了解政府及企业需求与并挖掘潜在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前期深入对接和精准邀约,为政府与企业搭建起更畅通的沟通渠道,并利用平台的金融发展中心、市场渠道中心、技术转化中心等强有力的金融、市场、技术支撑,引导促进项目落地,推动政企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关键词:邢台,深港上市公司,企业家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