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巨鹿供电开展慰问一线“送清凉”活动

来源: 作者: 刘杨 柴森伟 2015-08-04 10: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3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柴森伟)7月30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慰问一线“送清凉”活动。该公司经理南福成、党委书记骆计国、工会主席李文强一行6人到施工现场和供电所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给他们带去矿泉水、西瓜等防暑物品,同时也带去了公司的关怀。

  在施工现场,该公司领导叮嘱施工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同时避免施工人员发生中暑情况。

  今天施工虽没有火辣的太阳,但入伏后天气闷热,常言说“大暑小暑,上蒸下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的衣服还是湿了个透。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不断往下滴,可他们的工作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早晨6点就装好车出发,趁天气凉快,抓紧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介绍。

  据悉,现阶段该公司智能表安装任务较重,各供电所都在紧张的进行施工中,该公司通过“送清凉”活动给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加油打气,努力促使按时完成公司的智能表安装任务。

关键词:巨鹿供电,慰问,一线员工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