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巨鹿供电: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董宏印 2015-08-04 10: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3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董宏印)近期,巨鹿县持续极端高温天气,造成电网大负荷运行,7月31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结合高温天气特点及工作实际,严密部署,细化分工,全方位确保高温负荷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供电可靠。

  为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天气,公司全面启动了迎峰度夏工作预案,实施了生产及行政两套值班制度,明确了值备班时间、安排了足够的备班人员,密切关注并实时调控高温大负荷期间的电网运行状况;加大了输、变、配电设备的巡视和测温力度,对重要场所、重要设备坚持做到每天至少两次特巡,结合状态检测,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处理设备缺陷。

    针对高温天气作业,加强了现场安全监护和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同时做足了后勤保障、防暑降温等各项防护措施,严格落实作业前的风险分析和人员承载力分析,确保了高温作业施工现场可控、能控、在控;对值班力量和应急抢修队伍进行了及时调配,提前对抢修车辆进行了检修维护,补充完善了各类抢修备品备件,做到了人员、车辆、物资到岗到位,确保及时、快速投入抢修。

关键词:负荷,高温天气,抢修,设备,巨鹿供电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