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巨鹿供电:走村入户 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董宏印 2015-07-29 22:0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9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董宏印)“师傅,为了您用电安全,今天我们将对您家安装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测试……夏天,空调、冰箱之类的制冷设备不使用时,一定要断开电源,这样既安全又节电。”7月26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官厅供电所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头顶高温,在官厅村开展的“迎峰度夏”为民安全用电走访检查活动,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的一个缩影。

  “这么热的天,你们挨家挨户进行用电检查,确实将供电服务送到了老百姓心坎上。”开小卖部的杨大爷对前来检查的工作人员说道。

  持续阴雨天刚过,气温升高,公司为确保高温期间供电区域线路可靠供电,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及时组织各供电所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客户家中,加强电网设备的全面检查,并把夏季安全用电检查和“为民服务”结合在一起。针对客户用电不规范现象时有发生、安全用电意识淡薄等问题,深入用电客户家中检查用电设备,着重查看客户家中的漏电保护器运行是否正常,对检查中发现损坏、运行不灵敏的,及时履行告知手续,并帮客户进行检修并及时更换。每到一户,检查人员还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心与心的夏季安全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交流,现场解答客户咨询的有关供电服务问题。

  公司开展“迎峰度夏”走村入户活动,将“你用电、我用心”为民服务送到客户家中,确保广大客户在夏季用电安全无忧。

关键词:安全用电,供电公司,节约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