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我市统战系统 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邢台网-邢台日报 作者: 2015-07-20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我市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平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周世伟、史书娥、李晓英、田咏、刘明磊、刘勇、郜乃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央统战部研究室编刊处处长齐连振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齐连振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的深刻背景。他围绕统战工作继往开来的历史地位、重要法宝的时代意义、与时俱进的创新成果和统战事业的根本保证、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联系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重点围绕统一战线基本问题和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

关键词:统战,报告会,召开,邢台市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