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邢台征兵4.6万领跑全省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5-07-09 10: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上午,河北召开2015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7月6日,河北全省男性青年网上应征报名17.6万人,其中高校男性大学生在高校所在地报名近2万人。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那么在河北的11个设区市中,哪里的好男儿最多呢?据统计,截至7月6日,邢台市已有46178人网上应征报名入伍,人数领跑全省。单看男大学生报名数,石家庄则以16200人居全省首位。

  按照河北省对2015年度征兵工作的统一部署,高校放假前为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阶段,集中完成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报名、体检、政治考核、预定兵等工作。8月5日前为全面征集阶段,面向全体适龄青年进行征集,在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阶段未报名的高校大学生也可继续应征报名。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入伍年龄要求有所放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又出台了多项新优惠政策。有意参军入伍,建功军营,8月5日之前抓紧登陆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关键词:征兵报名,邢台,报名,4.6万,领先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