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民生热线

邢台市区上月逮住113名醉猫司机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侯东杰 黄鹏 2015-06-02 23:0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区5月份共查处酒驾113起,日均近4起。针对入夏以来酒驾行为增多的趋势,市交警部门已部署开展“夏季攻势”,每月将不少于4次统一行动,同时将适时组织大规模异地用警。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警部门获得的消息。

  入夏以来,街头练摊儿成为市民热衷的消夏方式。练摊儿的时候,喝几杯啤酒是“必须的”。不少司机饮酒后,心存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份全市共查处酒驾319起,其中,市区113起。全市查处的酒驾日均超过10起,市区近4起。

  针对酒驾数量增多的趋势,目前,市交警部门已部署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其中,将不间断查处酒驾、醉驾。将针对夏季中午、夜间特别是后半夜酒驾高发的特点,突出烧烤、大排档等重点场所,延长查处时间,科学安排勤务,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严防由此引发的恶性事故。

  同时,适时组织全市统一行动和大规模异地用警。为确保集中整治效果,每月将开展4次全市统一行动,不固定日期。除统一行动时间以外,每天安排一个大队开展市区统一行动,消除查处死角盲角。市区各大队将根据辖区交通违法特点,每月自行组织至少4次统一行动。统一行动期间,各大队将全警上路。

  另外,市交警支队将根据实际需要,每月组织一次全市性的大规模异地用警活动,切实排除关系网、人情网对执法活动的干扰。

关键词:醉猫司机,交警部门,酒驾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