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武健 2015-05-18 22:5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国江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孔祥友主持会议,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周世伟、李俊良,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

  周国江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借鉴,是对党的作风建设历程的深刻总结,是对坚持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的深刻认识,是对当前作风建设的理性“把脉问诊”。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规定,做到强化修养,培养浩然正气;心有所惧,严以用权;敢于担当,坚持从政原则;求真务实,坚定政治品格。要正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新常态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市人大要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常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忠实践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通过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推进人大工作,依法有效履职,扎实推进“三个邢台”建设,做到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坚持不懈锤炼作风、不遗余力尽职履责、做深做实各委工作、积极谋划启动立法等,为加快“三个发展”、建设“三个邢台”作出新的贡献。

  周国江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上成熟、为人上正派、团结上包容、工作上努力、学习上认真、作风上严谨、法纪上严守,着力打造一支作风实、能力强、纪律严的过硬队伍,将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

关键词:人大,作风,专题教育,“三严三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