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邢台赛区比赛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肖戈 2015-05-11 10:3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7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备受朗诵爱好者期盼的全国朗诵界顶级赛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已在全国启动,大赛在全国共设立77个分赛区,分布在28个省、市、自治区的74个城市。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邢台赛区比赛,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办,这也是该协会第二次赢得此次大赛的分赛区承办资格。

  该大赛邢台赛区比赛从即日起已开始接受报名。设立朗诵和配音两个比赛项目,参赛者可任选其一。朗诵分为青少组和成人组,配音不分组别,2009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少儿均可参赛。参评朗诵作品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影视配音作品时长不得超过3分钟。邢台市各广播电台、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大专院校、中小学学生及社会各界语言艺术爱好者、工作者均可报名参加。邢台赛区比赛从5月份启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6月底或7月初将进行决赛。邢台赛区优胜者将直接进入全国复赛,全国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将择优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岗位试岗,并将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活动组织方介绍,此次比赛报名咨询电话为:13333096282,18032965789,报名者可加入大赛官方QQ群:248990263、97438334,也可登录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的官方新浪博客了解比赛的相关内容和比赛进程。

关键词:朗诵大赛,邢台赛区,启动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