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沙河电力供电服务赢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张艳 2015-04-17 16:4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7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艳)4月14日上午,沙河中高村双委为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送来了“热情服务暖人心,送电天使筑和谐”、“真心服务、福连百姓”锦旗,对该公司在中高村低电压治理、线路改造上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中高村电力设施改造时间已久,随着居民生活用电剧增,线路老化,负荷过载,低电压问题突出,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为改变用电状况,该村向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提出增配变及线路改造申请。该公司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勘察,制定改造方案,并积极协调物资、施工事项。在短时间内,为该村增配一台变压器,对老化10kv线路进行更换,并顺利投运,解决了村民用电问题,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在村民一致意愿下,该村村委专程送来锦旗致以谢意。

  长期以来,该公司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工作着重点,为各村提供便捷可靠的电力服务,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不断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键词:线路改造,服务,赢赞誉,沙河供电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