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元宵节送温暖:广宗地税局为养老院老人送元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张新帅 杨立曼 2015-03-06 09: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和老人一起过元宵节。 张新帅 杨立曼 摄

  长城网邢台3月5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新帅 杨立曼)“元宵真好吃!谢谢你们,我很开心。”3月4日,元宵节前一天,广宗县地税局以“3.5学雷锋日”和元宵佳节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带着浓浓的敬老之心来到养老院,陪老人聊家常趣事,帮老人们打扫卫生,一起吃元宵过节。这也是地税局“雷锋月”活动之一。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煮元宵,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青年志愿者们送来的元宵,一个个润滑的元宵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广宗县地税局自2010年围绕“为人民服务、向雷锋学习”制定了学雷锋活动的各种规章制度后,明确52名志愿者组成了5支志愿分队,5年来他们做大小点滴好事近10万件,续写雷锋日记7000多篇,举行大型爱心活动13次,捐赠爱心款物价值4万元左右。

关键词:元宵节,送温暖,老人,养老院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