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邢台首场高雅文化诗会:2015新春诗会将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刘哲 2015-01-30 11: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9日电(记者齐彦红通讯员刘哲)2015年邢台市首场高雅文化诗会——“2015新春诗会”即将大幕拉开。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精心打造,汇聚众多外地与本市朗诵名家、著名主持人的“新春诗会”,将于1月31日本周六下午三点在家乐园天一华府售楼部隆重举行。

  诗会名篇名家、品位高雅、诗意浪漫、精彩纷呈,被誉为是“诗歌与知识界的春晚”。主办方表示,此次诗会为公益诗会,旨在推广朗诵艺术、提升城市品位、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广大市民均可免费参加。作为河北省首家成立的朗诵协会,倡导“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一直致力于朗诵艺术的推广与传播,此次诗会也是该市朗诵协会推出“诗会邢台”的系列活动之一。

  主办方欢迎诗歌和朗诵爱好者参与,如想参与上台朗诵或原创诗歌作品,可联系活动官方QQ群:248990263,报名电话:13102596688,相关活动内容大家可关注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官方网站。

关键词:新春诗会,朗诵,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