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特色产业

邢台市首届文艺精品创作奖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刘杨 2015-01-08 09: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7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1月6日上午,邢台市首届文艺精品创作奖颁奖大会在邢台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市90余名获奖代表参加会议并受到表彰。

  “邢台市文艺精品创作奖”是经邢台市文联积极倡议,报邢台市委、市政府同意,于2014年年初设立并被写入邢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该市财政决定自2014年起,每年安排100万元用于该奖项的专项奖励。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推进邢台市文学艺术创作和文化繁荣,激发全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的更大活力,提升该市的文化“软实力”,加强对该市重点文艺作品的引导和扶持,确保该市文艺精品创作实现新的突破。 “邢台市首届文艺精品创作奖”评选活动自2014年6月份开始启动,历经下发通知、作品上报、资格审查、评委初评、终评等阶段,共收到申报作品297件。终评作品共评选出特别奖1件,文艺突出贡献奖8件,文艺创作繁荣奖85件。其中多数作品曾获得过国家及省级以上多种奖项。

关键词:鼓励,文艺精品,创作,颁奖,表彰,邢台市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