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河北

邢台环保局加快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步伐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12-19 17:0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邢台12月4日讯(姜文山 刘立军 杜丛颖)为加快推进邢台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全面推行畜禽养殖清洁生产,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根据省、市文件精神,邢台县环保局采取多种措施,合理规划,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的治理,促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邢台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制度,为科学治理提供了依据。

  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推进规模化畜禽养殖,规范管理,统一治理;大力发展农林牧相结合的模式,实现生态化养殖、资源化利用。

  强化畜禽养殖的污染治理,利用科学手段,推行清洁生产和污染“零排放”技术,确保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资源化、无害化,实现达标排放。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养殖户的环保意识,并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我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任务的全面完成。

  11月以来,邢台县环保局组织三个整治小组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5家无法治理的畜禽养殖进行了彻底的关停。对26家有治理条件的进行了达标排放。

关键词:养殖,污染,环境,治理,邢台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