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今日头条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小学举行国际象棋争霸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王淑玲 张丽荣 2014-11-06 10:4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 张丽荣)日前,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国际象棋“棋王棋后”争霸赛。120名参赛小选手们认真对阵,激烈较量,经过七轮单循环赛,最终评出“棋王、棋后”共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曾先后六次荣获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的谢军,亲自为“棋王、棋后”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国际象棋作为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小学的校本课程已开设九年之久,深受师生喜爱,先后有千余名学生参加省、市、区级比赛并获奖,郭守敬小学校也被评为“国家级国际象棋特色项目学校”。此次争霸赛对郭守敬小学国际象棋课程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国际象棋,小学,棋后,棋王,决赛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