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最强音

中华五杰山(邢台紫金山)景区与河北邮政邢台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4-11-06 04:4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今天上午,中华五杰山(邢台紫金山)景区与河北邮政邢台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邢台邮政分公司一次性购买发行三万张景区旅游年卡,发行18万张五杰山风光明信片,并在恰当时机在景区设立邮政网点。

  河北邮政邢台市分公司张总动情地说,位于八百里太行中段的中华五杰山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异常丰厚的人文积淀。700多年前,刘秉忠在这里创建了著名的紫金山书院,培养了郭守敬、张文谦、张易、王恂等一批旷世奇才,他们辅佐元世祖忽必烈创建了疆域空前的大元王朝,为推动中国历史发展做出了里程碑式的伟大贡献。我们能够为宣传推广这座历史文化名山尽一份绵薄之力,倍感荣幸和自豪。

  张总的讲话博得了热烈掌声。掌声中,邢台县盛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张董事长慷慨致辞,他说,中华五杰山是邢台市、县两级政府确定的十二五重点旅游开发项目,投资1.2亿人民币按照国家5A级标准打造的一期精品景区已经对外开放,二期精品景区将于明年五一接待游客。他说,邢台邮政分公司在全市拥有星罗棋布的储蓄网点、邮政营业支局、村邮站和便民服务站,并在新形势下打造了覆盖多个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拥有得天独厚的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网络优势。有着美好前景的中华五杰山景区与邢台邮政分公司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一定能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在全市树立起强强合作的典范。

 

关键词:邢台,合作,景区,邮政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