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特色产业

邢台市第三届文化产业博览会胜利开幕(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齐彦红 2014-10-21 17: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三届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 孙阳 摄影

  长城网邢台10月16日电(记者 孙阳 齐彦红)为展示邢台市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推动更多的产品形态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发展,10月16日上午,邢台市第三届文化产业博览在中北世纪城开幕,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参观了展览。

博览会现场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孙阳 摄影

  本届博览会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展期为15天,汇集了全市21个县市区80家企业(个人)的上百种文化产品,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家的玉石、陶瓷、奇石等参展商参加展出。广宗梅花拳、沙河秦王破阵鼓,临西潭腿、任县太极拳等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也先后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本届文博会的举办,必将提升邢台文化产品的美誉度,同时为产销搭建了合作的桥梁,有利于民间艺术在挖掘保护中传承,在与市场对接中创新发展,从而实现产品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在弘扬文化、促进就业、带动增收致富等方面必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邢台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