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特色产业

河北·平乡自行车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平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16 14: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8日电(赵红雨 赵振奇 王英献)12月17日,2011年度河北省自行车行业工作会议暨河北·平乡自行车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平乡县举行。中国自行车协会秘书长郭海燕、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龚孝燕及河北省自行车协会理事单位代表等60余名自行车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自行车产业是平乡县特色主导产业。近年来,该县坚持实施“5111”工程、决战园区等产业升级战略,成功引进“好孩子”、“大行”等一批战略投资者,自行车产业总产值实现46亿元,产值超亿元企业达到16家,全国及省市名优产品达27个。“强久”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平乡童车打入欧美市场,平乡自行车产业被命名为“河北省十大特色健康产业品牌”、“省50个重点产业集群之一”和“全国县域产业集群竞争力100强”,平乡县被授予“中国自行车零配件及儿童自行车产业基地”称号。

  国家、省市自行车行业专家总结了今年我国自行车行业发展形势及明年走势,分析了河北省自行车行业在全国的地位和优势,研究了2012年的工作谋划,提出了行业发展新理念和新思路。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对平乡县自行车产业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平乡县自行车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明确了今后平乡自行车产业发展新方向。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平乡自行车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平乡县自行车产业实现大跨越。

关键词:自行车,论坛,产业,发展,邢台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