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特色产业

清河羊绒引领中国潮流趋势 2000采购商莅临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16 14: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0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5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第四届清河羊绒纱线及制品展览会开幕。本次交易会共举办3天,2000余名采购商莅临展会,根据会前意向合同,预计交易额可达3.5亿元。

  色彩是设计的基础,也是消费者购买服饰物品的首要判断条件。为引领潮流,清河县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联合建立了中国羊绒制品流行趋势发布基地,对羊绒产品流行色开展研究和发布活动。在开幕式上,中国流行色协会向清河授予“中国羊绒制品流行趋势发布基地”称号。交易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羊绒制品色彩流行趋势”静态发布展,举办了主题为“色彩设计与流行趋势”羊绒主题沙龙,充分展示了清河羊绒引领中国羊绒潮流趋势。

  本届交易会加大了新型交易模式的推广和应用,着力提升清河市场话语权。近年来,先后推出清河羊绒价格指数、建成羊绒电子现货交易平台等,今年宏业公司与渤海商品交易所达成合作协议,山羊绒即将在渤海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会期间,还举行了上市推介会,引起了内蒙、宁夏等全国各大羊绒原料生产企业的关注,也进一步提升了清河羊绒产业集群对原料的控制力度。

关键词:中国,清河,羊绒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