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领导动态

葛会波率省政协调研组到邢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雷雷 2014-06-13 09: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雷)6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省政协调研组就“乡镇功能完善问题”和“经济强镇的体制问题”到邢台调研。市政协主席柴冠景,副主席赵子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邢台县晏家屯镇服务中心、计生服务站等单位,对乡镇机构设置、运行情况、工作权限等进行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与邢台县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工作介绍,了解目前乡镇的体制功能和运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关于我省乡镇政府功能完善问题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省政协围绕我省改革发展中的12个重要问题展开决策性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根据任务分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承担“乡镇功能完善问题”课题研究。调研组表示,通过在邢台县实地调研,对基层乡镇各方面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将详细分析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使调研报告更加完善,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关键词:邢台,乡镇,经济,调研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