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长城网邢台频道寻求新闻通讯员和广告合作伙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7 11: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是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河北省地方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与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处于同等地位的我省第四大主流媒体。长城网邢台频道负责长城网在邢台地区的新闻采写、广告刊发。在人员、技术、影响力方面拥有有绝对的优势。

  为了有效的配合各县区的宣传工作,加强当地各行业新闻的采写,拓展广告业务。现在邢台寻求各县新闻通讯员和广告合作伙伴,具体条件如下:

  1.热爱新闻工作;

  2.能完成规定的采访等相关任务,无不良社会记录;

  3.有一定工作设想和工作计划;

  4.能提供有效的简历和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复印件;

  5.爱好写作,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相关新闻、有丰富广告业务资源者者优先;

  6.有效的服务当地宣传机构,有网络广告招商工作经验优先;

  符合上述条件者就请尽快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0319_5916677 18633816701

  联系人:长城网邢台信息工作站副站长孙宾伟

  QQ: 416296831

  邮箱: 416296831@qq.com

关键词:邢台,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