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开足马力赶制新年订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姚友谅 李冰冰
2022-01-11 18:43:06
分享:

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钢管事业部车间工人奋战在生产一线。通讯员 姚友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姚友谅 李冰冰)“今年开局良好,我们正在赶制2022年第一批订单,春节前要交货,工人们的干劲儿十足。”近日,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钢管事业部总经理李丰果说。

  隆冬时节,窗外寒气袭人,室内热火朝天。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钢管事业部生产车间内,工人奋战在生产一线,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这是平乡县铆足干劲抢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新年伊始,河北省平乡县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制完成新年订单,努力实现“开门红”,县域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

平乡县谦纳家电配件厂工人在抓紧生产订单电容器。通讯员 姚友谅 摄

  走进平乡县天富车业有限公司,只见组装车间的员工正在调试准备出口到东南亚的山地车。公司负责人王立峰介绍,新投入的生产线专攻轻便耐用的铝合金材质山地车、童车,产品全部用于出口,新年订单源源不断。

  位于节固工业区的平乡县谦纳家电配件厂,电容器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着产品调试检验;空调包扎带生产车间,一箱箱成品空调包扎带正在装车待运。“一会儿送到配货站上,通过物流直接发走,都是订单产品。”负责人李广勇说。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年来,平乡县不断加大企业科技创新研发力度,凭借着质量、特色和信誉,一批批“平乡造”抢滩国内外市场,一张张生产订单“花落”平乡。

关键词:订单,春节,平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