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猛到市经开区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新邢台客户端  作者:麻国栋
2023-09-20 17:00:52
分享: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猛到市经开区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使主题教育成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市领导吕瑞民、郑传记参加调研检查。

图片

9月19日,杨猛到市经开区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记者 黄涛 摄

  在听取市经开区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猛指出,市经开区党工委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务实创新举措,抢抓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解决在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能力上的不足,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坚持以学铸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学增智,树牢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更高效率、更实举措破解经开区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难题。要坚持以学正风,不断提升干部素养,始终做到作风过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解决经开区体制机制问题,更好聚焦主责主业。要坚持以学促干,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聚焦“3+2”主导产业,势如破竹推进各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确保提档升级尽快取得成效。

  调研检查期间,杨猛听取了市经开区总体规划和重要节点规划设计制定情况。强调市经开区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完善总体规划设计,明确功能分区,植入优质业态,做强产业园区,做精特色产业,做优营商环境,优化体制机制,率先在做大做强做热中心城区中展现经开区担当、贡献经开区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关键词:杨猛,调研检查,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