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出炉 中钢邢机典型经验上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勇 梁慧丽
2021-10-11 10:15:00
分享: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实施轧辊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质量控制经验》上榜,这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企业典型经验。

  质量标杆是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全国质量标杆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质量奖项,代表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中钢邢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轧辊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探索建立了“轧辊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质量控制”管理模式,为助力轧辊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实现质量强国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2021年,企业以品牌强度933分,品牌价值14.2亿元,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梁慧丽)

关键词:全国质量标杆,中钢邢机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