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1-08-18 21:17:00
分享: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李义厚 摄

  长城网8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8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邢台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由钱三雄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钱三雄、宋华英、刘文萍、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荆玉师、贾云霄、王海、冯亚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50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59名委员、1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

  下午4时,钱三雄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应出席大会代表534人,实际到会代表508人,符合规定出席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并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九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钱三雄同志发表了题为《只争朝夕重实干 时不我待抓落实 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号角,标志着邢台各项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大会确定的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钱三雄同志强调,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必须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必须激发改革创新动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敢闯敢试,虎口夺食、放手一搏,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以非常之功、超常手段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必须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大抓落实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拉高大抓落实的工作标尺,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按照“五要件”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必须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宗旨意识,时刻坚持群众路线,全力为民解忧纾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打造高质量赶超发展样板地,必须强化作风纪律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要坚持风气引领,做好示范带动,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钱三雄同志指出,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全市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钱三雄同志最后强调,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共同愿景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党代会,闭幕,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