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森林社区等名单公布!邢台这些单位上榜

来源: 邢台市林业局  作者:
2021-05-23 10:07:00
分享:

  ​邢台市绿化委员会、邢台市林业局关于授予信都区滨江社区等单位邢台市“森林社区”、“森林单位”、“森林乡镇”、“森林村庄”、“森林人家”称号的通报。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邢东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根据《关于印发《邢台市“森林社区、森林单位、森林乡镇、森林村庄、森林人家”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邢绿办字[2021]10号),经各县(市、区)推荐申报,市绿化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信都区滨江社区等50个社区“邢台市森林社区”称号、信都区国有苏村苗圃等50个单位“邢台市森林单位”称号、信都区白岸乡等30个乡镇“邢台市森林乡镇”称号、信都区禅林寺村等100个村庄“邢台市森林村庄”称号、信都区星宿民俗等30个个体单位“邢台市森林人家”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称号的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绿化水平。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先进单位为示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全市国土绿化事业中来,广泛开展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动手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建设生态邢台美丽邢台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

  1.邢台市森林社区名单

  2.邢台市森林单位名单

  3.邢台市森林乡镇名单

  4.邢台市森林村庄名单

  5.邢台市森林人家名单

  2021年5月14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键词:名单,邢台,绿化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