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南宫市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5-19 10:16:44
分享:

  钱三雄在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靠项目突破带动产业升级增强发展新动能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5月17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市直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南宫市调研检查项目“双进双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南宫市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靠项目突破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外防输入,一丝不苟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邓素雪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河北尊唯皮毛制品有限公司裘皮制品生产、成都深冷凌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LNG加液机CNG加气机生产制造、河北席图鞋业与天津回力鞋业共同投资高档运动鞋生产基地、德聚城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端家居家纺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叮嘱企业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问题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要求南宫市把项目“双进双产”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努力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以项目突破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动能。

  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宫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南宫市要吸取教训、高度重视,以一丝不苟、认真公正无私的态度和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查找存在的风险漏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提升完善。要摸清底数,对境外和国内有疫情地区来返南宫市人员及其密接和次密接者,一定要掌握底数,采取有效管控措施。要把排查流调作为重中之重,规范落实医学观察要求,加强预防性治疗措施,发挥好基层医疗机构的“哨兵”作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切实落实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确保应接尽接,构筑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执纪问责,确保各项责任落地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南宫市,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