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临城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1-05-14 08:48:41
分享:

  钱三雄在临城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狠抓项目建设培育优势制造业 调整农业结构促群众增收致富

  5月11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临城县调研检查项目“双进双产”及“千斤粮、万元钱”工作,强调临城县要狠抓项目建设,培育中高端制造优势产业,转方式调结构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依托自身优势打造更多文旅精品项目,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钱三雄先后来到河北吉泰河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地下管廊构件及绿色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河北奥亿智慧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智慧装配式房屋生产研发产业园、河北萌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水溶肥等项目现场,听介绍、看展板、进工地、问需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规划布局、设备投资和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逐步实现向中高端产品升级转变,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下大功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严守“一高两低”门槛“234+1.5”标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最快速度、最大限度释放经济增长潜力。

  在河北丰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绿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钱三雄走进田间地头和厂房车间,了解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农产品研发及深加工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扩大特色种植面积,提升研发能力,加强品牌建设,强力推进“千斤粮、万元钱”产业发展,努力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调研期间,钱三雄还考察了岐山湖花海景区赵云故里演义城项目。他指出,临城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要加快谋划文旅产业布局,拓宽宣传视野,充分挖掘内涵,以项目建设为依托,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为邢台现代服务业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新动能。(记者 籍明泉)

关键词:钱三雄,临城县,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