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自驾游和近郊游持续升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杨 刘俐验
2021-05-02 21:33:00
分享: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 刘俐验)今天是 “ 五一 ” 假期第二天,天气依然晴好,公众出行热情持续升温。在邢台,自驾周边游、近郊游、家庭游、亲子游最受欢迎。广大市民纷纷出外踏青、拥抱阳光,感受大自然和生活的美好。

游客在沙河市秦王湖景区游玩。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绝代只西子,众芳唯牡丹”,在位于沙河市秦王湖风景区南山绝壁上的牡丹华丽绽放。朵朵花儿娇艳欲滴,雍容华贵。游人徜徉其间,香飘四溢,蝶飞蜂舞,令人如痴如醉。来自邢台市信都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从市区开车过来只要一个小时,我们组织了几个家庭一起带孩子来这里玩,这里有山有水,空气新鲜,风光也好,还能赏花,带孩子来玩挺好的。”

市民在邢台园博园内游玩。长城网记者 刘俐验 摄

  丘陵起伏,河流蜿蜒,植被丰茂……漫步邢台园博园,其丰富多变的地形地貌,秀美旖旎的山水风光如画卷般在眼前徐徐铺展开来。“五一”小长假,不少游客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到这里游玩,游客量比平时增加了许多。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山水园林的风景之美,还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带孩子来这里玩挺好的,孩子很喜欢。”来这里游玩的游客刘女士表示。一大早,她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市民在邢台市七里河荡舟游玩。 长城网记者 刘杨 摄 

  邢台市七里河也成为不少市民的热门打卡地。近年来,邢台市利用南水北调干渠为七里河生态补水,对七里河南北滨河观光道及滩地升级改造,倾力打造园林景观。目前,七里河区域已呈现“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景观,极大改善了生态环境,成为邢台市民休闲、旅游和健身的好去处。“‘五一’劳动节假期,爸爸妈妈带我来河边玩,感觉特别好,希望以后和大自然亲近的机会多一点,同时,也祝大家节日快乐!”一位来自沙河的小朋友高兴地说。

关键词:五一劳动节,旅游休闲,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