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速度赛马激情上演!五一来邢台,带你赴一场假日赛马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硕 魏亚慧
2021-05-01 21: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硕 魏亚慧)5月1日下午2点30分,伴随着开赛铜锣的敲响,10匹赛驹从起跑线蜂拥而出,“中昂•拾贰章”杯邢台市首届全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在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东户村激情开赛,带邢台市民和游客体验了一场赛马与假日休闲的融合乐趣。

赛驹驰骋在赛道上。 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本次比赛共有60余组骑手、马主参加,当天一共上演5场赛事,分别为改良马速度赛、速度马公开赛、纯血马速度赛、纯血马速度赛、速度赛马公开赛。

赛马场上骑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赛马场内,马儿如流星般在观众前飞驰而过,各位骑手娴熟地驾驭着赛马,在马背上各显神通。无论是座上骑手还是胯下赛驹,都被赛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赛得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紧张刺激且具观赏性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竞相拍照留念。

精彩的歌舞表演。 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除赛马比赛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令现场观众不仅能够零距离感受到赛马赛事的畅快激情,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体育+旅游”的融合乐趣,令市民及游客乐而忘返。

  游客景冉激动地对记者说:“之前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赛马比赛,没有在现场直观地感受过,确实感到非常震撼。我们五一假期带孩子出不了远门,这里风景好、空气好,带孩子过来,孩子也能玩。”

关键词:五一,赛马,旅游责任编辑:魏亚慧